你们都有猫

[ 齐艺 ] 挑战全网脾气最好的喵


 小短篇

来自今日dy的视频~~

 

拍完视频的王晨艺向坐在沙发上的张颜齐走去。

“阿齐~~雪球太不乖了” (王老师委屈,王老师要说出来)

“那不也是你闺女,还不是得宠着。”媳妇都奶音撒娇了,当然更得宠着。

“雪球从不配合我!!”

张颜齐一把拉过王晨艺,让他坐在自己大腿上,胳膊将他严严密密圈在怀里,下巴搭在王晨艺的颈窝,那颗不安分的大脑袋来回蹭着王晨艺。

“那我们罚她,今天不让她上床,不,卧室也不让进,好嘛?”

王晨艺乖巧的缩在男朋友温暖的怀里,静静感受张颜齐呼吸喷洒出的热气扫在后颈、耳廓,痒痒的却也很舒服,王晨艺忍不住扭了一下身子,发出了一声奶奶的“昂~~~~~~~”。

张颜齐轻笑一声:“晨晨,我觉得我也可以挑战一下全网脾气最好的喵~”

王晨艺侧过头看着张颜齐:“恩?你要给七哥录吗?可以啊,七哥肯定比雪球配合。”

张颜齐的笑容更开了,低声道

“不是七哥,是这样~”

“脑袋随便搓”,抬手摸乱王晨艺的头发。

“肚肚随便摸”,另一只手从王晨艺宽松的衣角钻进去,随意抚摸里面光滑紧实的腹肌。

“爪爪随便捏”,轻松抓住王晨艺伸过来想要阻止他动作的手,伸开手指紧紧地十指相扣。

“屁屁随便揉”,又腾出一只手揉捏王晨艺极具弹性的臀部。

“一推就倒”,最后用力将王晨艺压倒在沙发上。

张颜齐撑在王晨艺上方,一双下垂眼深情款款地注视着王晨艺,引着王晨艺一点一点沦陷。

“晨晨,我觉得可以加一个,嘴巴随便亲”。

王晨艺主动双手搂住张颜齐的脖子将他拉了下来,嘟起嘴巴吻上了张颜齐的唇。惊喜于王晨艺主动出击的张颜齐也很快夺回主动权,慢慢加深这个吻……

 

雪球默默走开:“小情侣又开始了,本喵要将高冷路线贯彻到底。”

七哥跟着离开:“我七爹果然是坐拥三只喵的铲屎官~撸喵好手!赞”

张颜齐:我家晨晨果然是全网脾气最好的喵,身娇体软易推倒~

王晨艺:喵???!!!(这个打开方式不对!!)

 

End √

评论(13)

热度(13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