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都有猫

王老师为什么俯卧撑只做了30个?


第一次写,大家多包容哈~

 

午后的阳光大喇喇地照进窗户里,两个人相拥在暖烘烘的被窝里。

王晨艺率先被闹钟叫醒,他轻轻从张颜齐的怀里起身,看到张颜齐也有醒来的迹象,轻身在张颜齐耳边说道:“阿齐,我今天还有个视频要录制,我先去洗个澡哈。”

几分钟过后,张颜齐终于清醒过来,怀里的人已经不在了,张颜齐沮丧的瘪了瘪嘴,那一双下垂眼看起来更丧了。起身望向紧闭的浴室门,里面哗啦啦的水声仿佛流在张颜齐的心上,浇的心上痒痒的。于是,下床拿好浴巾,长腿一迈踏入浴室。

 

“你怎么进来了?!!快出去啊!”

“晨晨,我们好久没有一起洗了。”

“不行,你出去啊,哎哎,你手别乱摸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将近一个小时过去了,张颜齐抱着王晨艺走出浴室。

王晨艺的脸颊红润,张颜齐边给王晨艺擦头发,边用手指戳着王晨艺的脸颊:“晨晨,你的脸好红啊。”

王晨艺一把抢走张颜齐手上的毛巾,像一只炸了毛的小猫:“闭嘴!脏颜切!去给我打扫浴室去!我自己擦!”

“王劳斯,你怎么用完了就翻脸啊,你刚才明明辣么舒服。”张颜齐去干活嘴上还不忘调戏两句。

“闭嘴!脏颜切!”

炸毛的王老师也很可爱呐。

 

 

晚上

“阿齐,我要做一分钟俯卧撑,你来给我录视频吧。”

“好啊,看我西南金牌摄像师。”

王晨艺本来想,三十个保底应该是没问题,于是定了个保三争四的目标。谁知做了几个之后就感觉不对劲,下午被张颜齐在浴室胡闹的后遗症来了,胳膊和大腿的肌肉传来酸痛感,很快就没劲了。咬牙坚持下来30个,就翻身摊在了地毯上,彻底放弃了争四的目标。

张颜齐停掉视频的录制,调侃道:“王劳斯这就不行了呀。”

“都怪你!”王晨艺嗔道。

“好了,王劳斯今天在地上的运动已达标。” 张颜齐一脸无辜地公主抱起地毯上的王晨艺,把他放到床上:“地上的结束了,我们开始床上的运动吧。”

“脏颜切!你奏是个流氓!”

 

End √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